袁國強:以持平理性態度理解法院裁決

2017-02-17 17:49:5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律政司長袁國強希望大家以持平和理性的態度理解法院裁決。 律政司長袁國強希望大家以持平和理性的態度理解法院裁決。

 

 

【香港輕新聞】律政司長袁國強在立法會回應施政報告致謝議案時表示,被控襲擊前公民黨成員曾健超7名警員的案件引起社會廣泛討論,強調法庭的判決,並無否定警隊維護社會秩序和保護市民的貢獻,也不代表不理解前線警員的壓力,他希望大家關注事件時,尊重司法制度和司法獨立,以持平和理性的態度理解法院裁決。

檢控工作沒受政治和輿論影響

袁國強又表示,有人在社交網站發表的評論已引起司法機關高度關注,並會將事件轉介律政司跟進,有需要時,律政司會毫不猶豫採取行動,包括進行司法程序。袁國強又重申,已經就如何處理佔領行動發起人法律責任,向警方提交意見,並不存在議員所指的優柔寡斷,強調律政司並無理由姑息違法份子,獨立的刑事檢控工作也沒有受政治和輿論影響。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2-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