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多大學生入伍有信心打勝高科技戰爭

2017-10-23 08:52:4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四名軍方十九大代表,指十八大以來中國軍隊整風肅紀,並建立國際合作新格局。

 

 

【香港輕新聞】四名軍方十九大代表,接受中外記者採訪,指十八大以來中國軍隊整風肅紀,並建立國際合作新格局,現在有不少大學生應徵入伍,有信心解放軍即使面對高科技戰爭,亦可以打勝仗。

陸軍基層代表稱讚習近平整風肅紀

陸軍兩棲裝甲突擊車車長王銳表示,過去五年,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整風肅紀,除了處理郭伯雄、徐才厚等高級領導幹部外,亦對軍中基層風氣建設非常重視。部隊這幾年堅持提升戰鬥力,其他的一切問題都為這個標準讓路,今日的中國軍隊能打敗一切來犯之敵。王銳指:「今日的中國富強、民主、文明、和諧,今日之軍隊,能打敗一切來犯之敵,黨中央習主席,政風肅紀,處理了一大批高級領導幹部,像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這些,確實是大快人心。」

中國軍隊的『朋友圈』越來越大

軍委國際軍事合作辦公室參謀劉芳指:「過去五年來,中國軍隊的『朋友圈』越來越大了,因為我們不僅穩步推進和大國的軍事關係,也非常注重發展和周邊國家的多層次、多領域的軍事合作。」

 

By 2017-10-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