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辣壽司邊個食?壽司夾大量山葵整蠱外國客

2016-10-03 15:57:4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市場壽司」位於大阪心齋橋的分店向不懂日語客人供應夾有大量山葵的壽司,被指故意整蠱。 「市場壽司」位於大阪心齋橋的分店向不懂日語客人供應夾有大量山葵的壽司,被指故意整蠱。

 

 

【香港輕新聞】外國遊客到日本旅遊,經常顧的日本連鎖壽司店「市場壽司」,其位於大阪心齋橋的分店,早前被南韓旅客在網上撰文及上載照片投訴,指店員知道客人不會說日語後,便會在壽司內加入大量山葵(日本介辣),並以看旅客吞食山葵後口水鼻涕齊流的表情為樂,之後不少旅客留言指曾經遭遇同樣經歷,又指中國遊客亦被戲弄。

店方指無證據歧視外國人

「市場壽司」隨後在官方網頁發表道歉聲明指,在調查後發現,店員在外國旅客的壽司中,加入是平常一點五倍的山葵,宣稱是因為過去一直有大量旅客要求在壽司加入多些山葵,店員於是在未查詢外國顧客的情況下,自行加入比平常多的山葵,對於旅客的不愉客經歷表示道歉,強調無證據顯示,事件涉及歧視外國人。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10-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