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建制派封殺葉劉淑儀公開向泛民選委求票

2017-02-17 15:49:12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葉劉淑儀公開向泛民選委求票。(港台圖片) 葉劉淑儀選情嚴峻公開向泛民選委求票。(港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參選人葉劉淑儀,今日與中醫界、批發及零售界選委會面。葉劉淑儀今早出席香港中藥業協會新春團拜時提到,中醫界部分非建制選委,表示考慮提名她,又說有選委覺得她在中醫界的政綱最完善。她透露早上與紡織界會面,形容現時的選情非常嚴峻,覺得建制派受到好大壓力,不可以提名她。

建制派選委受壓不能提名葉劉淑儀

葉劉淑儀說,現時選情嚴峻,建制派選委受很大壓力未能提名她,希望泛民的選委可以幫忙。她說,不少泛民選委都要繼續商討提名,須留待本月20日後再決定。她現時有少數泛民票,仍要繼續努力,但她說不方便透露現時有幾多票。

料難改變民主300+提名策略

民主300+選委日前開會討論提名策略,議決將會主力提名曾俊華、胡國興及公民提名推薦人選,並已將葉劉淑儀排除在他們選擇之外,今次葉劉淑儀公開求票會否得到回應,仍是未知之數,但機會似乎很低。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2-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