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男子與妻感情破裂竟駕車撞死5學童發洩

2018-11-23 15:00:0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公安人員從墮坑的私家車上拉出疑犯韓X華。

 

【香港輕新聞】遼寧葫蘆島市建昌縣紅旗街路段第二小學門前,昨日(22日)發生私家車逆線行駛輾過一群排隊過馬路的學前班年幼學生,造成5死19傷慘劇,駕車男子事後證實是青牛山村村支書之子韓X華,犯案原因原來只是與妻子感情破裂,便駕車撞人發洩。

 

疑犯是青牛山村村支書記之子。

 

疑兇是青牛山村村支書之子

事發11月22日中午,建昌縣紅旗街路段第二小學門前在放學期間,數十名學前班年幼兒童放學正在排隊過馬路。一男子駕駛黑色奧迪牌私家車逆線直撞向過馬路的學生群,隨後駛離現場。當地警方立即追捕肇事車輛,駕車男子情急下不慎將車駛入路邊溝渠無法動彈,公安人員後將駕車男子制服,證實駕男子是建昌縣老達杖子鄉青牛山村村支書之子韓X華(29歲),事後通過酒精和毒品檢測,韓X華因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

由企圖輕生變成駕車撞人發洩

經公安機關偵查,疑犯韓X華名下有一家獨資公司「建昌縣青牛山度假山莊」,目前無營運亦無業,由於性格內向偏執,近期與夫妻感情關係惡劣,原本打算輕生,但轉為產生極端思想,改為駕車撞人發洩,其父表示目前身在外地,肇事私家車是兒子自己的。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11-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