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獲吳敦義邀請留任國民黨副主席

2017-08-09 17:00:2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郝龍斌今天表示獲吳敦義邀請留任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今天表示獲吳敦義邀請留任國民黨副主席。(資料圖片)

 

 

【香港輕新聞】前台北市長及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邀請他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他已答應,吳敦義在本月20日上任後,他會在團結、和諧、改革與拔擢年輕人等方面協助吳敦義。郝龍斌說,國民黨過去敗在不團結,如果在團結前提下,找到最強的參選人,爭取選民認同,國民黨在2018年縣市長選舉的選情是樂觀的。

7月中與吳敦義見面時已定調

據了解,郝龍斌在7月中到吳敦義的卸任副總統辦公室與吳敦義碰面,當時已確定留任副主席。見面當天與會者還有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吳敦義與郝龍斌在去年黨主席補選是呈現合作狀態,但今年黨主席選舉則是成為競爭對手,郝龍斌在黨主席選舉時主打人頭黨員議題,被認為是針對吳敦義而來,兩人關係一度緊張。5月份黨主席選舉過後,吳敦義前往郝龍斌的新未來辦公室拜會,但兩人之後幾乎零互動,僅在一些公開場合上有碰到面,但也沒有太多互動,直到7月中,郝龍斌與吳敦義在吳敦義辦公室碰面,也敲定郝續留任副主席一職。

郝龍斌父親郝柏村為前行政院院長

郝龍斌(1952年8月22日在台灣出生),籍貫江蘇鹽城,父親是前行政院院長、陸軍一級上將郝柏村,郝龍斌個人曾經加入新黨,後再重返國民黨。曾任第3-4屆立法委員、環保署署長及第13-14任台北市市長、國民黨副主席等職位。 2017年1月7日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選舉,以第三高票落選。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8-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