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播模擬導彈轟炸美國片段自娛

2017-04-19 18:06:16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在紀紀念金日成音樂會中,播放模擬用導彈轟炸美國的片段,全場哄動。 在紀紀念金日成音樂會中,播放模擬用導彈轟炸美國的片段,全場哄動。

 

 

【香港輕新聞】北韓(朝鮮)面對美軍兵臨城下,領袖金正恩仍然不忘「自娛」,在紀念已故領袖金日成的音樂會上,在大屏幕播放模擬用導彈轟炸美國的片段,在場觀眾熱烈鼓掌及大聲歡呼。

 

金正恩出席紀念金日成音樂會,獲在場人士熱烈鼓掌及歡呼。 金正恩出席紀念金日成音樂會,獲在場人士熱烈鼓掌及歡呼。

 

北韓聲稱「北極星」導彈能攜帶核彈頭

北韓國營電視台播放周日在平壤舉行的音樂會,領袖金正恩也有出席。表演期間,台上大屏幕播出聲稱二月試射導彈的片段。片中多支導彈射向天空後,越過太平洋擊中美國多個目標,令地面陷入火海。北韓聲稱二月曾成功試射「北極星」潛射彈道導彈,聲稱能攜帶核彈頭,平壤曾多次威脅,如果美國採取軍事行動挑釁,會以核武反擊。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