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屏手機保護殼 令你的iP變身Kindle(有片)

2016-10-20 17:38:46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020 手機殼 1

【香港輕新聞】電子閱讀器Kindle運用的電子墨水技術,可減小屏幕光對眼睛的損害。有手機配件廠商將這一技術應用在手機保護殼上,令手機瞬間擁有兩個屏幕,普通的智能手機亦可變身電子書裝置。該屏幕甚至可以連接手機,顯示一般通知。

1020 手機殼

外廠Oaxis推出名為InkCase的雙屏幕手機保護殼,在背蓋上配置E Ink電子墨水屏幕,而E Ink便是Amazon Kindle等電子書裝置上常用的屏幕技術。此殼將支援ePub和TXT格式的電子書,通過與手機透過藍牙連接,能顯示手機的一般通知,如天氣資訊等。

https://youtu.be/cUNQpe_cOYU

InkCase的使用方法與一般保護殼一樣,簡單套在手機上即可,以磁吸式無線充電。不過定價偏高,為iPhone 7打造的版本售99美元(約合港幣769元)。同時另一缺點是手機厚度會驟增,以已經發售的iPhone 6版本為例,手機機身厚度會由6.9cm增加到11.1cm.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10-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