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軍方﹕朝鮮發射三枚不明飛行物

2020-03-09 12:09:31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9日表示,朝鮮向東部海域發射3枚不明飛行物。(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韓國聯合參謀本部9日上午表示,朝鮮早上在咸鏡南道宣德一帶,向東部海域發射3枚不明飛行物,為時隔一周後朝方再次發射飛行物;韓國軍方指,有關飛行物飛行190至200公里,可能是為測試實戰部署的新型武器,又或抗議國際社會持續對朝鮮進行制裁。

事隔一周再次發射飛行物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3月9日上午表示,朝鮮在事隔一周後,再次發射不明飛行物,今晨在咸鏡南道宣德一帶,向東部海域發射3枚不明發行物,飛行物飛行190至200公里,正與美軍分析飛行物的飛行距離及高度等參數。南韓軍方認為,朝方是次發射飛行物,有可能是是為測試實戰部署的新型武器,又或抗議國際社會持續對朝鮮進行制裁。

料未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

針對朝鮮再次發射不明飛行物,日本政府表示,有關飛行物從朝著朝鮮東部向東北方向飛行約100至200公里,落入日本海,惟估計未有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相安倍晉三表示,現階段確認飛機及船舶未有損失,政府將會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以商討應對措施。

發佈於 軍事
By 2020-03-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