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海貝思吹襲令藏身日宅天花板的砲彈現身?

2019-10-16 16:05:45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有日本網友表示在颱風吹襲期間,其寓所天花板突然破裂,並落下一枚形似砲彈的物件(圖擷自Twitter)

【香港輕新聞】日本近日受評為一甲子以來最強的颱風「海貝思」肆虐,造成嚴重破壞及傷亡。一位日本網友在社交媒體上傳照片表示,在颱風吹襲期間,其寓所天花板突然破裂,並落下一枚形似砲彈的物件,現已聯繫當地警方及自衛隊處理;有人指出該物件像是M-29 81mm迫擊砲砲彈,亦有人認為是M301A3照明彈。

炸彈形物件自天花板落下

一位日本静岡縣的網友在社交網站表示,在「海貝思」颱風吹襲期間,天花板突然破裂後,落下一枚形似砲彈的物件,並把天花板及「物件」照片上傳。該帖文隨即獲得其他網友的關注。有人指該物件像是美軍M-29 81mm迫擊砲砲彈,並指這物件相當危險,建議不要隨便觸碰;亦有人認為是適用於迫擊砲的「M301A3照明彈」,建議報警處理。也有網友提出有類似的經驗,在經歷二戰的老宅中,發現當時美軍發射的未爆彈。

有網友認為該「物件」為M-29 81mm迫擊砲砲彈(圖擷自Twitter)

未證實具體型號及性能

該名網友隨後帖文表示,目前已聯繫警方及自衛隊處理,惟由於颱風因素需要到16日方能到場;亦由於家中飼養的貓隻會從天花板的破洞爬入,現已將天花板的破洞暫時修補起來。至於該枚形似炸彈的物件,而今尚未證實其實際型號及性能。

 

有網友認為該「物件」為迫擊砲用的M301A3照明彈(圖擷自Twitter)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10-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