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駐粵辦新聞官廣州遇車禍被指「碰瓷」

2019-05-21 16:05:4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駐粵辦首席新聞主任黃偉強(紅圈內)今早在廣州遇車禍受傷坐在馬路待援。

 

 

【香港輕新聞】香港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首席新聞主任黃偉強今早在廣州遇上車禍受傷,他受傷倒地後重新站起的片段在網上流傳後,竟被內地網民質疑是「碰瓷」黨,一個月入超過十萬元港幣的香港公務員被內地網民指為借撞車騙財,確實是「有眼不識泰山」。

另一張照片可見到黃偉強(紅圈內)重新站在現場。

 

女子駕私家車衝紅燈撞傷13人

今日(21日)早上8時50分許,廣州市天河區林和中路林樂路口香港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樓下發生一宗交通事故。由45歲女子駕駛的白色私家車在停紅燈期間,突然駛前衝越紅燈撞到正在斑馬線過馬路的途人,再撞上兩輛汽車後才停下,事故造成13人受傷。

內地網民指光頭男子是「碰瓷」黨

事故發生後,網絡上出現兩張關於一光頭男子的圖片,其中一張圖片光頭中年男子出現在人行道附近,周圍多人受傷倒地,他為站立狀態。另一張圖片中,光頭男子同其他傷者一起坐在地上。網民指該男子「碰瓷」,該男子其後證實為香港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首席新聞主任黃偉強,駐粵辦同事已證實黃偉強受傷已被送醫院。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5-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