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封城2月商場皮製品嚴重發霉 發言人:全數已下架

2020-05-12 14:47:57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馬來西亞3月中開始封城,近日逐步解封。不過,有網民發現有百貨公司的皮製品出現發霉情況,在網上引起廣泛關注。事後,百貨公司發言人回應指,所有受損商品已下架。

馬來西亞自3月中開始封城,網民Nex Nezeum周日(11日)於FB上載多張照片,可見在一間百貨公司內很多皮製品出現嚴重發霉的情況。這批照片連日來引起廣泛關注,至今已有逾4.6萬次分享。有網民留言指,相信是因為封城期間無人打理,加上冷氣關閉導致室內升溫,令細菌滋生。

百貨公司發言人:發霉純屬自然現象

另外,有網友指出,這間店應該是位於馬來西亞東部沙巴州的亞庇曙光商場美羅百貨(KK Metrojaya Suria Saba)。據馬來西亞媒體《沙巴詩華日報》11日報道,美羅百貨證實這些照片是他們一個專櫃商品,但他們澄清此是準備重新開張前商場內部情況。發言人表示,百貨公司已休業近2個月,這些商品曾被很多顧客碰觸過,會發霉純屬自然現象。

專櫃已在重新消毒

報道指,美羅百貨預計在明日(13日)才開始重新營業,他們在重新開業前已前往商場整理,並發現這批商品,並將它們已全數下架;而專櫃也在重新開張前消毒,希望顧客可以安心消費。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0-05-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