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的士金鐘罷駛抗議政府推出專營的士計劃

2017-03-17 12:20:4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撤回的士專營權」大聯盟代表到立法會外抗議,要求政府取消專營權的士計劃。 「撤回的士專營權」大聯盟代表到立法會外抗議,要求政府取消專營權的士計劃。

 

 

【香港輕新聞】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今早商討政府打算推出六百輛專營的士的計劃。「撤回的士專營權大聯盟」發起示威,大約三百輛的士停泊在會金鐘添美道罷駛抗議,車龍延伸至郵政總局外。數十名大聯盟成員在現場舉起橫額,要求政府撤回專營的士方案。有立法會議員到場聲援,包括委員會主席陳恒鑌及航運交通界議員易志明。

 

300輛的士在金鐘立法會外罷駛表達業界不滿。 300輛的士在金鐘立法會外罷駛表達業界不滿。

 

業界強調所有優質元素現已齊備

「撤回的士專營權」大聯盟指,政府建議增設600輛專營的士,會影響現有的士業界生計,認為現時業界已有能力提供優質服務,要求政府撤回計劃。大聯盟發起人吳坤成表示:「不論是培訓司機,入職前要甚麼培訓,扣分機制、定位系統、信用卡付款、輪椅裝備、司機評分,所有都有齊,現時業界都有這樣的裝備,政府要讓我們做好。我們願意接受監管,政府應該讓我們的士業界有上游機會。」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