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Touch讓你的6s變身電子磅(有片)

2015-10-27 17:23:1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香港輕新聞】據科技資訊網站unwire報道,有app團隊設計一款應用程式,利用iPhone 6s新增的3D Touch功能,使你的蘋果手機變身電子磅。

蘋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新增不少亮眼新元素,3D Touch 便是其中之一,它能夠感應用家按壓螢幕力度的強弱,從而產生出不同的輸入指令。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來自FlexMonkey app開發團隊的Simon Gladman,就利用蘋果這一新突破,研發出應用程式Plum-O-Meter,計算手機屏幕上所放置物件的重量。由於它必須配合3D Touch運作,現在只能在iPhone 6s上使用。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這款app主要將不同物件的重量代替手指按壓的力量,通過複雜的運算,將物件的重量量化為數字,而且一次最多可以度量5件物品重量。不過該程式仍有不足之處,現時只能看到百分比所代表的相對重量,暫時未能顯示g或kg等重量單位顯示的實際重量。

 

https://youtu.be/m5MXKk_NUKY

開發人員表示,現時Plum-O-Meter仍處於研發初期,希望未來可以取代電子磅。

發佈於 科學新知
By 2015-10-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