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MT在家工作期間行山打卡 恒生:嚴正處理

2020-02-11 14:32:12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網上近日流傳恒生銀行6名管理培訓生(MT),於公司安排員工在家工作期間相約行山,事後有人將合照放上社交媒體,引起網民關注。恒生銀行發言人強調重視相關事件,會按內部程序及指引嚴正處理。

網絡圖片

從近日網上流傳的圖片可見,背景是維多利亞港兩岸,並附上「Best WFH activity」、「人在野」等字句。由於相關Instagram照片屬「公開」性質,隨即被廣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部分人甚至形容該銀行成為「行山銀行」。

網絡圖片

涉事件員工較新入職

恒生銀行發言人10日回應指,該行注意到近日網上有關流傳,十分重視事件,強調銀行推行彈性工作安排以來,員工一貫專業地遵守有關守則。該行又指,今次涉事的員工為較新入職的員工,其主管已慎重地提醒他們彈性工作安排的守則。就相關事件,銀行會按內部程序及指引嚴正處理。

恒生設7個管理培訓生計劃為期3年

根據恒生銀行網站資料,該行針對7個業務範疇推出7個管理培訓生計劃,為期3年,包括商業銀行、財務控制、環球銀行及市場、保險、營運服務及資訊科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策略及企業發展。管理培訓生除了要大學學士學位以上程度外,並須為應屆畢業生,具備優秀的英文和中文讀寫能力。

發佈於 新聞熱點
By 2020-02-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