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主席習近平本周四訪港三天

2017-06-26 07:09:00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本周四到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 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本周四到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

 

 

【香港輕新聞】據《新華社》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本月29日至7月1日到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並視察香港特別行政區。

梁振英致以衷心感謝

行政長官梁振英,及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都表示歡迎和感謝。梁振英說二十年來香港在國家大力支持下,成功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取得多方面成就,說習主席在這個重大時刻來港,充分顯示中央對香港的重視和支持,謹此致以衷心感謝。

林鄭月娥感到非常鼓舞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說香港自一九九七年回歸以來,國家對香港經濟及各方面發展都給予大力支持,確保了香港繁榮穩定,說對習近平在此歷史時刻來港,感到非常鼓舞,衷心感謝習主席對香港的支持及肯定。

北京舉行「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成就展」

國家博物館今日(星期一)舉行的「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成就展」。有國家博物館職員,昨日下午在舉行開幕儀式的位置鋪設紅地毯。而梁振英及林鄭月娥,昨日下午先後到博物館視察活動場地。林鄭月娥在博物館內,先視察開幕儀式的位置,再到展覽場內參觀,期間未有回答記者提問。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6-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