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偉指待事件水落石出民主黨會嚴肅交代

2017-08-15 13:18:5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中午回應,指等事件水落石出後會嚴肅認真交待。 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中午回應,指等事件水落石出後會嚴肅認真交待。

 

 

 

【香港輕新聞】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中午回應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捕事件,胡志偉說中委會今早討論,並了解事件內容,民主黨希望警方在尊重林子健應有的司法權利下,盡快完成調查,令事件水落石出。他說當事件有結論後,民主黨一定會嚴肅認真交代。

指黨友以保護林子健人身安全作判斷

胡志偉說,上周五林卓廷、李柱銘、何俊仁陪同林子健開記者會,是懷著真心誠意,以林子健作為黨員提供的資訊,並看見林子健的表面傷痕,以保護他人身安全作判斷,但隨著近幾日有更多資訊,以及林子健被拘捕,民主黨只能等待程序完成,才能向公眾作認真交代。

李家超:看不到與高鐵一地兩檢有關

保安局長李家超回應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涉嫌誤導警員被捕事件,指警方接到報案後,已做了相當多工作,希望大家讓警方按正常程序搜證,公平公正調查。他又說,這宗似乎是在本港發生的刑事案件,調查方向除針對刑事案件外,亦針對事主所聲稱的犯案者身份和背景,他目前看不到事件與高鐵一地兩檢有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8-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