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婆向小三送贈錦旗感謝為老公提供生理服務

2018-04-26 14:43:3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大婆追擊小三,竟走到小三值勤的航機上「頒贈」羞辱錦旗。

 

 

 

【香港輕新聞】中國海南航空爆出空姐被指是小三,被副機長男友的正室登機頒贈「感謝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錦旗的鬧劇。大婆高招引起網友瘋傳,稱此為「教科書般的手撕小三」。疑似當事人的副機長也現身留言處喊冤,聲稱早在年初就與老婆斷絕關係,是女方離婚要爭財產,才把事件鬧成男方的錯。

 

大婆以短訊告知朋友追擊小三過程。

小三以已懷孕消息通知大婆讓位

據微信《民航小報》爆料,中國海航一名空姐搭上已婚副機長,並懷上身孕,空姐將消息傳給男友正室知道,要求對方「讓位」以便自己扶正。未料,大老婆得知消息後規劃縝密展開反擊。

公司、寓所、航機三路向小三施壓

大婆首先訂製多面「感謝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的錦旗,然後僱用工讀生兵分二路,分別在海南航空總部大樓、空姐寓所門口連日高舉錦旗。大婆自己則是買下空姐小三服務的班機機票,在航程中親自在機艙中獻上錦旗,還傳簡訊通知其他空姐「好好關照這位孕婦」,並當著所有人的面微笑質問小三「這孩子該怎麼辦呢?」除了輕聲叮嚀她好好把孩子生下來外,最後補上一句,「如果懷孕是假的,我見妳一次扒一次,連妳的名牌CK內褲一起扒下來!」嚇得小三躲到航機廁所裏不敢出來。

當事人指大婆藉離婚謀財製造事端

消息在網上曝光後,「食花生」網友對大婆的行動紛紛拍手叫好,回應包括有:「哈哈哈哈哈哈牛逼」、「這個元配太厲害了吧!我羨慕」、「對付小三就是要這樣,冷靜,不與她爭不與她吵,人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這老婆是個狠角色」、「大家又學會了一招」,也有網友調侃「要是還有小四五六怎辦?開家錦旗公司好了」。疑似是當事人的副機長也現身留言處喊冤,聲稱早在年初就與老婆斷絕往來,是女方離婚要爭財產,才鬧成男方的錯。網友不以為然,留言酸「自己給自己加戲」!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4-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