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聖誕老人訪醫院 奧巴馬為病童送暖

2018-12-20 16:01:44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19日訪問位於華盛頓的國家兒童醫學中心。(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19日打扮成聖誕老人,訪問位於華盛頓的國家兒童醫學中心,並準備禮物贈予患病的兒童,為他們送上節日的溫暖及祝福。奧巴馬的來訪引起住院的兒童和家屬驚喜,更有病童因而激動得落淚。

打扮成聖誕老人

美國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頭戴紅色的聖誕帽,參訪位於華盛頓的國家兒童醫學中心(Children's National Medical Center),並背負一大袋禮物準備贈予住院的兒童。當奧巴馬步進醫院時,在場的兒童、家屬及醫護人員與奧巴馬一起合唱聖誕歌曲,並發出驚喜的歡笑聲;接著奧巴馬步入一病房,有部分病房內的兒童不禁激動得落淚,並對奧巴馬的探訪感到難以置信,奧巴馬隨即送上溫情的擁抱。

奧巴馬擁抱病童合照(圖擷自Instagram)

使病人感到光明

奧巴馬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祝福在國家兒童醫學中心裡非凡的孩子們、家庭和工作人員聖誕和新年假期快樂;謝謝你們支持我當聖誕老人的替身」。而奧巴馬訪問的影片亦被上傳到兒童醫學中心的官方Twitter上,並發文對奧巴馬表示感謝,「感謝奧巴馬讓我們病人的日子變得更加光明」,「你的驚喜溫暖了我們的走廊,並使每個人的臉上掛上笑容」。

奧巴馬在Twitter上的發文(圖擷自Twitter)

奧巴馬擁抱病童合照(圖擷自Instagram)

第一夫人也曾訪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上周亦曾到國家兒童醫學中心訪問,期間梅蘭妮亞為住院的兒童誦讀聖誕故事。

事件影片﹕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12-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