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老翁誤把油漆當乳酪 吃半桶解嘴饞雙唇染綠

2019-02-26 13:15:58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紐約一名老翁誤將桶裝油漆當成乳酪。(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紐約一名90歲耄耋老翁素來愛吃乳酪成癮,近日其孫女發現,老翁誤將桶裝油漆當成乳酪,結果雙唇染成淺綠色,幸而送醫後證實身體無大礙;事後老翁更表示,油漆比起乳酪更好吃,對自己冒失的行為並不感到後悔。

雙唇被染成淺綠色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道, 美國紐約一名90歲老翁波比(Bobby)素來愛吃乳酪(Yogurt),每周家人都要為他購買約6公升的香草味乳酪,方可以滿足波比的需求。近日波比的孫女亞歷斯(Alex Stein)回家後發現,爺爺波比的雙唇被染成淺綠色,又發現一桶一夸脫(0.94升)的油漆只剩下一半,原來波比誤將淺綠色的油漆,當成薄荷朱古力口味的乳酪吃下;其後波比送醫檢查,幸而身體並無大礙。

90歲老翁波比的雙唇被染成淺綠色(圖擷自Twitter)

一夸脫(0.94升)的油漆只剩下一半(圖擷自Twitter)

油漆會比較好吃?

亞歷斯事後將事件公布在Twitter,吸引近50萬人關注;亞歷斯表示,爺爺本來很富有幽默感,並不在意別人嘲笑,在得知自己意外成為「網紅」,覺得非常高興。波比還笑言說,「今天早上吃了油漆,說實話,油漆比乳酪更好吃,我並不後悔;雖然毒物管理中心的人嘲笑我的行為,但他們稱我的身體會沒有大礙」。

亞歷斯事後將事件公布在Twitter(圖擷自Twitter)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2-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