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DQ四議員今撤出立法會大樓議員辦公室

2017-07-28 17:40:1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遭DQ四名立法會議員今日交還立法會大樓內的議員辦公室。 遭DQ四名立法會議員今日交還立法會大樓內的議員辦公室。

 

 

【香港輕新聞】被裁定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的梁國雄、劉小麗、 姚松炎及羅冠聰,今日下午五時前,交還立法會大樓內的議員辦公室。四人下午在民主派立法會議員陪同下見記者。

四人認為雖失去議席但贏得更大支持

羅冠聰表示,雖然他們失去議席,但贏得更大的市民支持,無愧於市民,日後會繼續與市民同在,站在民主運動的最前線。

劉小麗表示,政府恐懼他們同心協力,「使橫手」打擊他們。姚松炎指,他們贏取了民心和道理,凝聚了更多市民和國際關注,為民主踏出重要一步,無論在議會或民間都會繼續為市民服務,希望他日重返崗位。

姚松炎形容今次是「重要勝利」

梁國雄就指,「你有權力,我有人民;你有DQ,我有補選」,被問到會否就官司上訴及轉任議員顧問,他說今日不會回應。

姚松炎說,雖失去權力,但贏取了民心及道理,形容今次是「重要勝利」。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7-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