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警指「城媛」十指緊扣駕車違法

2015-12-03 11:36:0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深圳交警在微博發出警告。 深圳交警在微博發出警告。

 

【香港輕新聞】天王郭富城(城城),前晚在微博公開與上海模特兒方媛戀情,上載咗一張男人手緊緊握住女人手仔嘅相,並留言:「這樣開車要慢一點。」方媛亦在微博轉載城城微博,並甜蜜留言:「嗯!慢慢開。」真係甜到漏。原本喜事一樁,但在網上卻引來大批網民揶揄及攻擊,主要針對城媛年紀相差23年,有網民形容是父女戀,而方媛是內地人的身份,亦遭網民利用作攻擊城城獨愛內地女子,公開戀情竟招惹年齡歧視及類似「本土派」言論的攻擊,料城城始料不及。

深圳交警「睇唔過眼」

不過,有一樣反應更加是城城始料不及的,原來連深圳交警亦對呢張相「睇唔過眼」,在微博轉載疑是「城媛」十指緊扣的駕車相,並附上警告字句「這是違法行為,必須立即停車!」很多網民大讚深圳交警的反應;但也有網民問,立即停車去做乜?可能有粉絲質疑為何香港警方不出聲,其實理由很簡單,相片中的是左軚車,當然不關香港事,深圳交警出面警告亦正常。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2-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