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爆seed」五大變革

2015-12-03 16:50:4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203 iphone7

【香港輕新聞】iPhone 6S與6S Plus出乎意料地沒有引起瘋搶狂潮,與iPhone 6差異性不明顯,是一硬傷。而現在有手機科技分析師就為庫克洗白了,網傳蘋果公司早已實現5大變革,包括取消耳機孔和無線充電,為iPhone 7儲好貨。

1203 iphone7 1

據內地科技資訊網站雷鋒網報導,業內人士摩卡RQ透露,iPhone7目前至少有五個版本在同步開發,蘋果目前在iPhone7上實驗的新技術包括USB Type-C(兼容耳機)、雙攝像頭、無線充電、隱藏式指紋識別(under glass)、AMOLED顯示屏以及多點ForceTouch等等。

這與蘋果產品專家、著名手機科技分析師Ming-Chi Kuo的消息一致。Ming-Chi Kuo還提及iPhone 7的處理器會升級至A10,及3GB RAM,另模仿sony,推出防水機身。

1203 iphone7 2

以上所提及到的新功能,其中無線充電、隱藏式指紋識別、雙鏡頭等其實早已傳過。有業內人士分析,蘋果公司早已實現這些技術,只待軟、硬件升級可以更高配合技術,庫克就一直hold,導致iPhone 6S變革力不足,留待iPhone 7「爆seed」。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5-12-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