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翻拍《三國志》 顛覆宅世界對貂蟬的幻想

2020-08-25 12:51:20
五郎

評論員,關注戰略問題、軍事歷史、軍事裝備。

【香港輕新聞】日本鬼才導演福田雄一自編自導的新電影《新解釈・三國志》,定於今年12月11日在日本上映。該電影宣傳,電影內容將重新詮釋中國歷史上的三國亂世。

本月初,電影官網公佈部份主要演員名單,有傾國傾城、花容月貌、風華絕代、鍾靈毓秀、亭亭玉立、明眸皓齒、千嬌百媚的絕世舞姬——貂蟬——的選角,驚呆了一眾「毒宅」,紛紛表示「好像跟我印象中的貂蟬有點不太一樣」,因為飾演該角色的是在台灣出生的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渡邊直美。

「哇,我要為一個強壯的男人做些什麼……(笑)」渡邊直美在接受訪問時笑稱「兩個男人(董卓與呂布)爭奪一個美麗的女人,但那是一個前所未有狀態的美麗女孩(笑)」。渡邊還表示,當知道能有機會飾貂蟬這個角色時,覺得很開心。

電影角色也有其他亮點,包括飾演孔明夫人的橋本環奈,以及飾演小喬的山本美月。

電影的導演福田雄一,可以說是喜劇是代表人物,有網民評論,他最善長的就是「摧毀」高顏值年輕演員在觀眾心目中的幻想。電影還有三個主要角色未公布飾演的演員,喜歡這部電影的話可以關注一下將來的官方公布。

電影的日本官網已公開了多段電影的拍攝花絮,懂日語的讀者可以瀏覽,在電影正式上映前先睹為快。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0-08-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