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再將5俄國人斬首報復空襲

2015-12-10 14:15:32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伊斯蘭國」再處決5俄羅斯人報復空襲。 「伊斯蘭國」再處決5俄羅斯人報復空襲。

 

【香港輕新聞】俄羅斯剛公布用潛艇發射巡航導彈襲擊「伊斯蘭國」IS的目標,「伊斯蘭國」立即在網上播放處決5名俄羅斯間諜的影片。根據伊朗英語新聞電視台(Press TV)12月9日報導,「伊斯蘭國」組織將5名不明身份的俄羅斯公民斬首,並指稱5人是從事刺探該極端組織情報的間諜活動。

IS清剿組織內俄國間諜

一名與「伊斯蘭國」組織有聯繫的媒體人在9日表示,這五名俄羅斯「間諜」在為一個有組織的間諜網絡提供情報後便遭斬首。消息指因為「伊斯蘭國」的頭目企圖抓捕該網絡的其他成員,所以尚無法證實這些被斬首者人的身份,而「伊斯蘭國」正試圖抓捕所有潛伏在該組織內部的俄羅斯人。據悉,12月2日,伊斯蘭國發布宣傳視頻顯示,一名所謂的俄羅斯間諜,哈席耶夫(Magomed Khasiyev)被處決。後哈席耶夫的真實身份被證明是阿納托利·澤姆良卡(Anatoly Zemlyanka)。在被處決前,澤姆良卡表示他是來自於俄聯邦車臣共和國的俄羅斯族,為俄聯邦安全部門工作,並加入「伊斯蘭國」組織從事情報工作。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2-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