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出院回白宮﹕自身感覺比廿年前還要好

2020-10-06 11:07:01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時間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宮(圖截自Twitter影片)

【香港輕新聞】早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入院治療三晚後,於當地時間周一(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宮;特朗普其後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在治療其間增加了對病毒的認識,呼籲民眾不要對病毒害怕,形容自身感覺比「廿年前更好」,並將會恢復競選活動。

醫療團隊認為符合出院標準

早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入院治療三晚後,於當地時間周一(5日)傍晚6時半分乘專車離開華特里德(Walter Reed)國家軍事醫學中心,其後轉乘直升機「海軍陸戰隊一號」(Marine One)返回白宮,特朗普抵達白宮後,在陽台除下口罩並舉起拇指,向在場人士致敬。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表示,特朗普未完全脫離險境,他仍需要接受抗病毒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治療,醫療團隊認為特朗普情況符合出院標準。

強調不要對病毒感覺到害怕

特朗普曾在社交媒體預告出院的消息,在特朗普返抵白宮後,再在社交媒體發表影片,強調不要對新型冠狀病毒感到害怕,不要讓其主宰生活,又指在其領導下的美國政府,已開發出很好的藥物和知識,自身感覺比20年前更好,形容自己可能已經對新型冠狀病毒免疫。

【更新】特朗普自稱感染新冠病毒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同中招

【更新】特朗普自稱感染新冠病毒 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同中招

【香港輕新聞】(更新時間13:48)特朗普於香港時間2日下午約1時在推特上發文,稱自己和妻子梅拉尼婭正已確診感染新冠...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0-10-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