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祈禱特朗普康復 印度男子心臟驟停不幸去世

2020-10-13 11:48:25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Krish Raju FB圖片

【香港輕新聞】印度一名33歲男子因將美國總統特朗普視為神明崇拜而聞名,他每天都會拜「特朗普像」,並帶其照片出門。近日他得悉特朗普感染新冠肺炎後非常沮喪,並決定絕食祈求他早日康復,最後在11日不幸猝死。

《印度快報》《印度斯坦時報》報道,印度一名33歲的男子克里希納(Bussa Krishna),從4年前開始崇拜美國總統特朗普,他會在家中懸掛特朗普的照片,甚至隨身帶著其照片。去年克里希納更花費20萬印度盧比(約2.1萬港元)打造一座特朗普雕像,並建立「神廟」,但過去一直都未有機會與特朗普見面。

曾在FB上載多段片段表示擔憂

不過,自從特朗普上星期確診新冠肺炎後,克里希納就很沮喪,更決定禁食禱告,希望他早日痊癒。與此同時,克裡希納還在他的FB上分享多段影片表示對特朗普身體的擔憂,在片中他不斷拭淚。

在特朗普宣布康復隔日不幸猝死

在10月10日,特朗普在白宮宣布表示自己戰勝病毒,並摘下口罩對支持者發表演說,但克里希納卻不幸地在隔日猝死。據指,當日克里希納如常在早晨起床後洗澡,喝了一杯茶後就昏倒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死因是心臟驟停

村民:他還沒有親眼見過特朗普

有村民表示,克里希納的逝世是該村的重大損失,因為他對特朗普的熱愛引起國際社會對這個小村莊的關注,「他甚至都還沒有親眼見過特朗普」。他表示,希望特朗普能夠知道這位粉絲的死訊。

印度男子供奉特朗普像 自言「可減少美印分歧」

印度男子供奉特朗普像 自言「可減少美印分歧」

【香港輕新聞】在被稱為「宗教天堂」的印度,容納了世界上幾乎所有的宗教,「別國有的宗教印度都有,別國不一定有的印度也有...

發佈於 新聞熱點
By 2020-10-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