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粉紅氣球 讓她在巴黎收穫愛情和人氣

2015-12-17 17:38:5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217 粉紅氣球

【香港輕新聞】32歲的安娜·道森在自己生日前兩天,從家鄉悉尼搬去巴黎。為了慶祝喬遷之喜和生日,安娜決定買一隻粉紅色的氦氣球。當她牽著氣球漫步在巴黎街頭時,卻意外發現,陌生路人因為氣球對她格外友善溫柔。於是安娜每天都帶著氣球出門,並在社交平臺寫「氣球日記」,最後竟意外擁有超過2萬5千名粉絲,並收穫一份甜蜜的愛情。

1217 粉紅氣球 3

其實在搬來巴黎之前,安娜在悉尼運營著一家活動策劃公司,而且相當成功,但她的內心告訴她,是時候做些改變了,因為她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感到「不安」。於是安娜跟隨自己的心意,收拾家當,飛往巴黎。

1217 粉紅氣球 4

安娜說,第一次牽著氣球散步只是突發奇想,想為自己的生活添加一絲情趣,但周圍的人看到她都溫柔的笑了。「巴黎的人們看到我,會對我微笑,有些人甚至停下來問我,為什麼手裏拿著氣球。我發現,即使我們說的是不同的語言,我們之間或許也毫無共同之處,但這一刻,我可以大方與他們分享喜悅,即使這喜悅來自很微小的事情,一件有點不尋常的小事。」

1217 粉紅氣球 2

安娜從來沒想過,一隻小小的粉色氣球竟然有如此魔力,讓她和陌生人產生了甜蜜美好的交集。自此之後,無論去哪里,安娜都要帶上一隻粉色氣球,拍照留念,並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寫「氣球日記」,現在已經有超過25300名粉絲。

1217 粉紅氣球 1

她說每隻氣球最多只能用兩三天,所以每個月要用掉大約15隻氣球。安娜與它們,一起探索巴黎的街道與小巷。「我愛漫無目的地閒逛,沿著小巷穿梭,發現一條漂亮的街道,或是無意中闖進一個秘密花園。沿著塞納河散步,看船隻經過,向船上那些對我微笑的人揮手致意。我更愛看人們坐在戶外,和朋友一起,好好享用一杯酒。」

1217 粉紅氣球 5

搬到巴黎後,安娜還遇到了真愛,她與巴黎人朱利安相愛,並結婚。她表示,粉紅氣球讓她更加熱愛生活。「現在我覺得,生活的偉大之處在於,沒有兩天是一模一樣的,所以我熱愛生活,熱愛探索新的人和新的地方,不願停歇。」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2-1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