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評選2016十大爛片 你睇咗幾多齣?

2016-12-31 10:00:2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又到年尾,又到盤點一年十佳十爛之時。《時代》雜誌選出本年度十大荷里活爛片,超級英雄片佔了3位,相信你都貢獻不少票房~

10.《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R_CampB_HKposter_06

呢套片上畫後,實在辜負影迷的期盼。大筆製作費,不算太差的卡士,以及黃金暑假檔期,卻可將大堆賣座元素,內容卻毫無生氣~(楊穎有參演的~)

9.《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

1215 爛片 8

今年漫畫迷期待不已的超級英雄電影,可是即使集結史上最多惡人,兼搵埋蝙蝠俠客串,但流於呆板的手法,令人抓狂的剪輯,令人大失所望。影迷十分期待的小丑女Margot Robbie,戲份也不夠足。

8.《Mother's Day》

1215 爛片 6

未睇過?當然,香港沒上畫,哈哈。《風月俏佳人》是90年代經典愛情片,導演Garry Marshall今年過身,令人神傷,可是此遺作《Mother's Day》讓人遺憾。

7.《情迷聲色時光》(Café Society)

1215 爛片 7

活地亞倫,康城參展作,TIME竟然以「慘淡」形容此片。

6.《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

1215 爛片 6

DC Comics今年重錘出擊,但與《自殺特攻》同樣令影迷大跌眼鏡,兩個icon決戰竟然十分平淡,唯一吸睛的就是神奇女俠了。

5.《非常盜2》(Now You See Me 2)

1215 爛片 5

《非常盜》的自毀招牌續作,毀了「魔術+盜寶」的創意。來到下集,以為加多些魔術,加多些大場面,再加入中國元素(澳門、周杰倫),結果卻令影迷十分失望。

4.《非常索凸務2》(Zoolander 2)

1215 爛片 4

這一集縱使有Justin Bieber客串,兩男主角賓史迪拿(Ben Stiller)及奧雲威遜(Owen Wilson)造型設計也搞笑,但出來的效果老掉牙,成績遠不及01年的第一集。

3.《PARTY冇限耆》(Dirty Grandpa)

1215 爛片 3

去年以《見習冇限耆》(The Intern)人氣反升的羅拔迪尼路,在此片走低俗兼不文路線,迪尼路和《歌舞青春》的碩克艾佛朗極其粗鄙,結果……

2.《Brothers Grimsby》

1215 爛片 2

又是一部香港沒上映的作品。「波叔」沙格畢朗高漢(Sacha Baron Cohen)自編自演,把間諜及足球流氓兩大元素結合搞爛gag,被批評粗俗兼政治不正確。

1.《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X-Men Apocalypse)

1215 爛片

十大最劣電影之首,竟然是超級英雄大製作,相信令不少人大跌眼鏡。究竟點解?TIME指是導演浪費了一大群優質演員的才華!如前兩集都有突出表現的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演的磁力王,及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妖后,今回又變成行行企企,無發揮機會。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12-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