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來了」最終回蔡康永小S在床上度過

2016-01-12 16:30:5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康熙來了」最終回,蔡康永及小S徐熙娣在床上主持節目。 「康熙來了」最終回,蔡康永及小S徐熙娣在床上主持節目。

 

【香港輕新聞】據台灣《中央社》報道,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將在1月13、14日(明日及後日)播出最終單元,節目已完成錄影,主持人蔡康永、小S是坐在床上主持,過程數度哽咽淚崩,最後兩人攜手鞠躬告別觀眾。「康熙來了」是蔡康永、小S(徐熙娣)主持,2004年1月開播,2005年獲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07年助理主持人陳漢典加入。在達踏入第12個年頭前,蔡康永去年10月宣布「告別康熙」,小S亦決定共進退。

重播「蝦碌」片段笑翻全場

「康熙來了的最後一夜」單元13日起分兩集播出,沒邀來賓,蔡康永、小S和陳漢典全程陪伴觀眾。製作單位特地搬來一張大床,完成蔡康永與小S躺在床上主持的心願。小S回憶搭檔主持12年來,最難忘蔡康永口誤把李冰冰講成白冰冰,她表示,當時一聽到蔡康永講錯,就猛捏大腿深怕自己笑場,現場播放當年這段被剪掉的珍貴畫面,蔡康永看了直呼「很想死」,笑翻全場。蔡康永坦言與小S搭檔很幸運,但從此無法脫離小S,大家都希望他與小S合體,曾讓他一度感到不自在;如今兩人主持默契滿分,對他來說是美好回憶。小S說,「除了大S之外,你是我最依賴的搭檔」,並感性表示「就算此生還要跟你綁在一起也很享受」。

「康熙來了」節目做了12年,終在蔡康永決意退出下結束。 「康熙來了」節目做了12年,終在蔡康永決意退出下結束。

蔡康永小S攜手向鏡頭鞠躬

最後道別時刻來臨,兩人讓陳漢典先離開,陳漢典哽咽說「我就先走了」,簡單一句話讓蔡康永與陳漢典淚崩,小S先笑虧「這一段我眼睛好乾」,才說出內心是喜歡陳漢典,他的加入讓節目有不同感覺。送走陳漢典後,蔡康永哽咽表示,「以為我們永遠不會面對這一切,但想不到我們真的做了,雖然我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但還是非常捨不得。」小S說,「對我來說,一切很美好,但沒有料到真正有這一集,很百般感慨。」最後兩人手牽手向鏡頭鞠躬,攜手告別攝影棚。

「綜藝天王」吳宗憲接棒,笑說新節目叫「乾隆駕到」。 「綜藝天王」吳宗憲接棒,笑說新節目叫「乾隆駕到」。

「康熙」走了「乾隆駕到」

另一方面,「中天綜合台」為了填補「康熙來了」停播後空檔,找來「綜藝天王」吳宗憲接棒。吳宗憲開玩笑說,新節目叫「乾隆駕到」。

中天綜合台說,2016年開春第一炮將祭出強檔新綜藝,由「綜藝天王」吳宗憲入主周一到周四晚間十點時段,主持全新節目,為了迎接憲哥,也安排了最強的製作團隊,由《康熙來了》李國強擔任製作人,製作團隊亦由原《康熙來了》幕後班底全力打造,目前節目內容均被視為最高機密,但據悉將會以憲哥擅長的綜藝兼訪談為主。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1-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