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重回自家社交平台發文 iOS下載一度排榜首

2022-05-06 12:12:16 最後更新日期:2022-05-06 12:26:25
城樂

香港輕新聞編輯,關注科技和外地趣聞。

220506 1維基共享資源圖片

前美國總統特朗普4月28日在自創社交平台TRUTH Social於2月啟動以來首次在平台發文,程式下載量一度在美國iOS應用商店排列榜首,超越推特和TikTok。

特朗普三個月來首次發文

前美國總統特朗普於4月28日在TRUTH Social發布自己站在棕櫚灘海湖莊園前的照片,並寫道:「我回來了!#COVFEFE」,引述自已在推特曾發出的錯字。照片在平台上一度獲得逾38萬次讚好。

220506 2特朗普自2月以來首次在TRUTH Social發文(TRUTH Social截圖)

特朗普上一次在TRUTH Social發文是在平台三個月前推出的時候,外界猜測特朗普重新在平台發文與特斯拉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收購推特有關。特朗普於25日曾表示,歡迎馬斯克收購推特,但不會重返平台,會堅持使用TRUTH Social。

馬斯克成功收購 特朗普:我不會重返 Twitter

馬斯克成功收購 特朗普:我不會重返 Twitter

當地時間4月25日下午消息,社交媒體Twitter(推特)的董事會一致同意馬斯克(Elon Musk)提出的440億...

程式下載量一度超越推特

特朗普在TRUTH Social重新發文後,平台程式在美國iOS應用商店的下載量一度排名榜首,超越推特和TikTok等其他社交平台,但排名其後回落,於6日已跌出首十名。

特朗普媒體和技術集團行政總裁努涅斯(Devin Nunes)表示,將計劃於5月底推出TRUTH Social網絡版,其後經谷歌批准後會推出Android版本。TRUTH Social目前仍只在美國和加拿大提供。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05-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