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打破多天沉默 重回推特發布教宗合照

2022-07-04 16:08:32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04 16:15:57
城樂

香港輕新聞編輯,關注科技和外地趣聞。

220704 1維基百科圖片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連續多天沒有在推特頁面發文後,與2日發布和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的合照,但並沒有透露會面的詳情。

四個兒子亦和教宗入鏡

馬斯克自6月21日起並沒有在其推特頁面發文,但在7月2日打破沉默,一連發放多個帖文,其中包括在意大利威尼斯拍攝的街頭照片。發放的帖文當中包括馬斯克與教宗方濟各的合照,照片中亦可見到馬斯克其中四個兒子,唯獨於6月申請改名並和父親斷絕關係的18歲變性女兒則不在圖中。

馬斯克無透露會面詳情

馬斯克於帖文寫道:「很榮幸在昨天和教宗會面。」但他並無透露會面的內容和地點,梵蒂岡亦無就馬斯克與教宗會面發表任何宣布。《美聯社》報道指,教宗一般會和知名人士在梵蒂岡的酒店進行私人會面,並會與行政總裁會面時懇求他們以其財富和科技幫助有需要的貧困人士。

馬斯克曾宣布以430億美元收購推特公司,但其後表示仍有未解決的問題,包括要求推特提供用戶群體數據和虛假賬戶的數量,收購計劃至今仍未通過。

美中期選舉臨近 馬斯克「女兒」申請改名改性別成新聞

美中期選舉臨近 馬斯克「女兒」申請改名改性別成新聞

合照。前右為沙維爾。(網絡圖片) 《路透社》20日報道,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跨性別「女兒」根據她的新...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07-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