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遜蠟像也要「搵工」!被英國杜莎夫人搬至就業中心外

2022-07-08 14:21:23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08 14:36:58
城樂

香港輕新聞編輯,關注科技和外地趣聞。

220708 1杜莎夫人蠟像館倫敦分館推特圖片

《英國廣播公司》(BBC)7日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後,英國杜莎夫人(Madame Tussauds)蠟像館黑潭分館將其約翰遜的蠟像搬至一家就業中心外,讓公眾與其拍照。

多名民眾與蠟像拍照

《BBC》 7日報道,位於英國黑潭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分館把約翰遜的蠟像放置在蘭開夏一家JobCentre Plus就業中心外。約翰遜蠟像身穿西裝和粉藍色領帶,雙手叉腰,有民眾與蠟像拍合照。英國《大都市報》報道指,該蠟像兩個月前才在館內揭幕。有網民把約翰遜蠟像的照片在推特發布,一度得到逾10萬個讚好。

官邸展示加上空置牌

位於倫敦的杜莎夫人分館則沒有從館內的唐寧街10號展示移除約翰遜的蠟像,但也在英國首相官邸的黑色木門加上了寫著「空置」的牌。杜莎夫人蠟像館表示,當約翰遜的首相職銜被繼承時就會將其蠟像從館內展示正式移除。

約翰遜於7日宣布辭去保守黨黨魁一職,但表示會留任首相,直至繼任人被選出。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2-07-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