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邸聚會兩女子半裸照片外洩 芬蘭女總理致歉

2022-08-24 15:18:04 最後更新日期:2022-08-24 15:29:58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2208244網絡圖片

現年36歲的芬蘭總理馬林(Sanna Marin),早前她在派對中熱舞影片曝光,引起民眾對其有否沾毒的猜疑。近日網絡又有一張兩名半裸女子於芬蘭總理官邸接吻的照片流出,馬林承認照片是於官邸拍攝,並認為照片不恰當,對此表示道歉。

馬林承認照片在官邸拍攝

網絡23日流傳出一張兩名半裸女子接吻的照片,照片中兩名女子寬衣解帶,赤裸上身,兩人僅以一張寫有「芬蘭」的白色標語牌遮蓋上身。據指該照片是由芬蘭KOL、前世界小姐選手薩賓娜·薩克卡(Sabina Sarkka)上傳至社交媒體,原帖文經已刪除。

雖然芬蘭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未有出現在該照片中,但她在23日承認該照片是在其官邸的樓下客用廁所內所拍攝。她指,該照片是在7月初參加「Ruisrock」搖滾音樂節後,邀請朋友至官邸聚會時所拍攝,她與朋友只是一起蒸桑拿、游泳及共度時光,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事」。

認為事件不涉及國安威脅

馬林認為,這張照片不恰當和不應拍攝,並為此致歉。她指,這次私人聚會以及她個人的社交,都不會令芬蘭的國家安全構成威脅,官邸亦有保安人員全日戒備,而賓客名單亦會交由保安審核,當天私人聚會只開放官邸桑拿設施、花園及樓下客用廁所予賓客使用,賓客未有進入官邸內部。

上周外洩派對熱舞的影片

上周馬林在派對熱舞的影片外洩,有民眾質疑馬林曾經吸毒,當時馬林指自己只有喝酒,並以「喧鬧的方式」參加派對,強調跳舞唱歌向參加派對是合法的事,否認在派對吸毒,其後她接受藥檢並呈陰性。芬蘭民眾對馬林的生活作風有兩極的反應,有人認為她作為總理,這樣生活作風並不檢點;亦有民眾認為,她在工作之外,亦應有如普通年輕人的社交生活。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2-08-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