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宣佈向付費用戶試推編輯帖文功能

2022-09-02 12:35:52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02 19:05:40
城樂

香港輕新聞編輯,關注科技和外地趣聞。

220902 1Pixabay圖片

推特於1日宣佈,將開始內部測試用戶最常要求的編輯帖文功能,並會在未來數星期首先讓付費用戶試用。

用戶可半小時內修改帖文

推特於1日在網站發帖,表示編輯帖文的功能正經內部團隊測試。編輯帖文是推特用戶最常要求的功能,有用戶希望可以有更方便的方法更新或修正已發出的帖文,但亦有反對的用戶擔心功能可讓用戶完全修改帖文的原意,更容易散播誤導消息。

推特表示,編輯帖文功能只能在用戶發帖後30分鐘內使用數次,被編輯過的帖文會被標籤,顯示最上一次的修改時間,其他用戶也能觀看帖文的編輯歷史。推特指,加入時間限制和編輯歷史有助保護對話的完整性,並能提供容易存取的公共記錄。

220902 2被修改的帖文會以圖示和修改時間標注(推特圖片)

付費用戶可率先試用功能

推特指,編輯帖文功能首先會在小型群組中測試,讓團隊能識別和解決任何潛在問題,包括誤用功能的用戶。在未來數星期,編輯帖文功能將供一個國家中使用Twitter Blue付費服務的用戶試用,其後才擴張至其他地區和用戶,團隊亦會觀察新功能如何影響用戶使用推特的習慣。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22-09-0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