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確認週五大裁員 據報半數員工受影響

2022-11-04 11:17:01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04 11:21:48
城樂

香港輕新聞編輯,關注科技和外地趣聞。

221104 1維基百科圖片(Tobias Kleinlercher)

《路透社》3日報道,推特於3日透過內部電郵確認將會於週五裁員,公司大樓將屆時關閉。

員工將於週五獲電郵通知

《路透社》報道,推特於3日發出內部電郵指,為了使平台走上健康的道路,決定將於4日削減全球員工的數量,並會在當日東岸時間下午12時前通知受影響的員工。推特表示,為了確保員工和平台資料安全,公司大樓屆時將關閉。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完成接管推特後,已解僱多名高層,成為推特的新行政總裁,公司內部亦傳出馬斯克計劃裁員的消息,外媒據報馬斯克將在7500名員工中裁減多達一半員工,並要求員工加長工時。

馬斯克完成收購推特  CEO等高層被立刻開除

馬斯克完成收購推特 CEO等高層被立刻開除

綜合外媒27日報道,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於27日完成收購社交媒體推特,據消息人士透露,馬斯克在交...

馬斯克接管後員工不知情

《路透》報道指,馬斯克接管推特後和員工缺乏溝通,經理人員亦被禁止和員工舉行會議,多名員工需透過新聞報導和馬斯克的推特帖文得知事情進展,並使用匿名通訊平台分享資料。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首星期內亦作出其他宣布,包括計劃把「藍勾」身份認證改為每月8美元的Twitter Blue收費服務功能,並表示將實施「清晰的程序」以恢復被封禁的戶口。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22-11-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