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高層漏口風:iPhone 7採用雙鏡頭

2016-02-05 17:34:52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Sony CFO 吉田健一郎疑透露,iPhone未來產品會配備雙鏡頭。 Sony CFO 吉田健一郎疑透露,iPhone未來產品會配備雙鏡頭。

【香港輕新聞】早有傳聞指,iPhone 7將採用雙鏡頭(點擊查看 iPhone 7「爆seed」五大變革

iPhone 7「爆seed」五大變革

【香港輕新聞】iPhone 6S與6S Plus出乎意料地沒有引起瘋搶狂潮,與iPhone 6差異性不明顯,是一...

" target="_blank">《iPhone 7「爆seed」五大變革》),但蘋果公司從未有回應,而如今蘋果影像感測器供應商Sony似乎證實消息,指某一大客戶將在2017年推出使用Sony製造的雙鏡頭的產品,iPhone 7之名呼之欲出!

Sony CFO 吉田健一郎在業績發佈會上,表示Sony研發的雙相機系統將會在「重點智能手機」上配備。對於Sony來說,最大的一個客戶當然就是蘋果。吉田健一郎言下之意,似乎暗示iPhone會配備雙鏡頭。

有業界人士推測,根據吉田健一郎的口風,雙鏡頭的iPhone要在2017年才出現,認為可能是iPhone 7s或iPhone 7 Plus。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更指,iPhone 7 Plus將有兩個版本,其中一款將採用雙鏡頭設計,並預計該版本僅佔7 Plus出貨量的二至三成。

發佈於 InfoTech
By 2016-02-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