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一個時代終結-另一時代開始

2016-04-14 17:20:30
蘇蘭斯

2015 年起於「香港輕新聞」開博評論時事。
2019 年成為香港電台一台「講東講西」節目招才計劃「才雋」,「哈林奭失眠」主持,在後不惑之年在多媒體界開展 Slasher 事業。
正職於航運物流公司總部,曾派駐國內工作五年,有豐富的商業機構管理經驗。善用案例類比,數據作理性持平分析。
香港中文大學會計學士、香港公開大學電子商貿碩士、美國麻省理工(MIT)供應鏈管理碩士。

https://www.facebook.com/lanceso
20160414_092314000_iOS香港時間今天早上的NBA常規賽煞科日,亦成為NBA奇蹟日,大量被認為無可能的記錄被創造出來。加上高比退休而同時史提芬居里亦大步向佐敦靠近,可謂NBA史上十分重要的一天。

較多人關注的應該是湖人的高比拜仁以六十分終結自己的職業生涯,帶令領球隊後上以101-96戰勝賽前已經出線季後賽無望的爵士。高比是自佐敦後年紀最大攻入50+的球員,亦同時創造了最高年齡攻入60+及最高退役戰得分紀錄。為二十年的高比時代劃上完美句號。

同一天另外一個由佐敦時代公牛保持了二十年的常規賽72勝紀錄被史提芬居里帶領的勇士以73勝打破。居里更在常規賽射入400個三分球,創下另一紀錄。

佐敦退休後高比一值是NBA的代表人物,今天的結果看來江山自有人才出,長江後浪推前浪,下一代的NBA傳奇球星很大機會是在上年帶領勇士稱冠的史提芬居里。

今年決賽很可能是昨年翻版再由占士的騎士挑戰勇士,情況可比當年佐敦的公牛及馬龍的爵士,相信一定會相當精彩。我們亦有幸在一個時代終結的今天見證下一個時代的開始。

By 2016-04-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