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時報》批評林榮基損害女友及同事

2016-06-20 11:25:1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環球時報》社評指林榮基害女友及拖同事落水。 《環球時報》社評指林榮基害女友及拖同事落水。

 

【香港輕新聞】內地《環球時報》連日來評論銅鑼灣書店事件的社評,曾經出現被刪稿事件,今日該報又以此為題作社評,不過沒有被刪走。今日社評內容再次談及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指他害了在內地的「女朋友」,還要拉李波等人、為自己取保候審期間的拙劣表現站台,不惜讓已漸平息的事件再起波瀾,用犧牲香港社會的穩定、為自己的私利埋單,認為這個人的誠實和說話真實性值得懷疑,如果他說甚麽就信甚麽,是有些輕率。

不認為「一國兩制」受到破壞

社評說,一些香港激進人士和媒體宣稱「一國兩制」遭到破壞,這種指控的誇張荒謬恐怕他們自己也很清楚。社評表示,香港的獨立司法充分有效,否則林榮基怎敢以這樣的方式對抗內地警方;林榮基自己也說不擔心安全,如果沒有香港的獨立司法支撑,這種信心又從何而來。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