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舉行路祭

2016-06-28 10:04:3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遺屬由法師帶領進行路祭。 殉職消防隊目許志傑遺屬由法師帶領進行路祭。

 

【香港輕新聞】消防處今早為殉職的消防隊目許志傑舉行路祭,出席儀式的包括許志傑的遺孀、兒子、親友、消防人員和警方代表等數百人,在淘大工業村迷你倉4級火的現場對開,分成10排,面向淘大工業村站立,儀式以佛教方式進行,現場早上落大雨,不少人都被雨淋濕,觀塘道上方的行人天橋,亦有不少市民駐足圍觀。

遺屬進入火場悼念

儀式開始時,有僧侶唸經,之後眾人默哀,逐一上前將鮮花放到枱上,枱前擺放寫上「永遠懷念消防隊目許志傑」的牌匾,出席人士向牌匾鞠躬,亦有人自行帶備大束鮮花悼念。消防處之後安排親友進入火場悼念,路祭期間牛頭角道全線封閉。37歲的許志傑是消防隊目,上星期四晚,撲救迷你倉大火期間,許志傑不適並失去知覺,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遺下妻子及一名七歲大兒子。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