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玩盡舞男實錄瘋傳

2015-08-19 15:17:29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mad3 舞男將氣球放進內褲前端

【香港輕新聞】女人出來玩,可以玩到幾盡?最近網上流傳一套短片,背景相信是內地一間卡拉OK房間,主角是3名年輕女子及一名狀似舞男的年輕男子,影片見到其中一名穿著吊帶白裙的女子任由舞男擺佈,其餘兩名女子則在旁拍照,四人均用普通話對話,到肉緊處旁觀者大叫「媽唷」,舞男先叫女子伏在屏幕前,然後自己脫去長褲,再將一個吹得半漲氣球放進自己內褲前端內,再以「後進」姿勢撞擊女子臀部,被撞女子及旁觀者都在開心高呼狂叫。

舔腳底啜腳趾真博命

鏡頭一轉,舞男來一招「人肉寿司」,將食物放在女子小腿上,舞男然後用口吸食腿上食物。最後一招舞男更用舌頭輕舔女子腳底,隨後用口啜女子腳趾公,被啜女子及在場女子興奮情緒去到極點,跟着畫面結束了。其實類似玩法,不少喜愛夜遊男士也會見過,甚至玩過,但都是男士對陪唱小姐的越軌行為,現在年輕女士也玩這一套,令人感嘆,世界真的變了。影片鏈接:https://www.facebook.com/oddhaha/videos/935466266491569/

mad5 舔腳底啜腳趾令女子狂叫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08-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