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the City未獲發牌押後開放

2016-08-24 12:27:1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Slide the City」今早如期拜神「開張」,但因未獲發牌,要押後開放。 「Slide the City」今早如期拜神「開張」,但因未獲發牌,要押後開放。

 

【香港輕新聞】在中環海濱舉行的「Slide the City」,原定今早九時半開放,但由於未獲食環署發出臨時公眾場所娛樂牌照,未能如期開放,有已購票市民到場,但未能入場。大會指,購票市民可選擇全數退款,又或保留門票,再送贈額外一張任何時段都可入場的門票。

今早拜神開張但押後開放

主辦單位今早如期「拜神」開張,但拒讓已購票顧客進場,職員會為已購票市民登記資料,在獲發牌照後,會即時通知參加者。大會職員形容,早上輪候人數並不太多,現場無出現混亂。

食環署指未收到安全證明

食環署表示仍未收到主辦單位遞交結構工程師的安全證明,故未能發出臨時牌照。根據主辦機構在Facebook發布消息:「由於技術問題,我們的活動現時仍暫未能開放。我們已經與今早未能入場的現場朋友溝通,並正盡最大努力解決有關問題,預求盡快讓參加者進場。我們會在此專頁繼續公佈最新消息。在此向所以參加者致以萬二分歉意。」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8-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