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20周年 中港合拍《創世紀》續集

2016-08-29 17:03:44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829 創世紀

【香港輕新聞】TVB日前宣布與內地影視集團愛奇藝的戰略合作計劃,雙方合作的頭炮就是開拍90年代經典劇《創世紀》的續集《再創世紀》,作為「香港回歸20周年、TVB50周年獻禮」,而當時的演員郭晉安、古天樂均已離巢,續集演員大換血,內地媒體透露將由黃宗澤、陳展鵬、胡定欣擔正。

無線電視助理總經理杜之克在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再創世紀》將會在2017年年底播映,現在是籌備劇本階段,又指這部劇會作為「香港回歸20周年、TVB50周年獻禮。」

《再創世紀》的劇情延續《創世紀II》,前兩輯講述主角葉榮添辛苦創業的故事,除了家族恩仇之外,還包括港人掙扎求存自力更生的劇情,新故事就添加內地因素,講述新一代大陸、香港人在兩地及海外商場上奮鬥的故事。

隨著原劇中的羅嘉良、郭晉安、古天樂、陳錦鴻、郭可盈、陳慧珊等相繼離開無線,內地媒體透露續集很大機會有黃宗澤、陳展鵬、胡定欣擔正,梁烈唯、黃德斌、萬綺雯等人加盟,亦有內地演員。早於今年六月,無綫希望羅嘉良「歸位」參演,但有指羅嘉良對劇本及對手均有要求,且出年檔期排滿,不會參演。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8-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