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現身?!英媒:史上最清晰

2016-09-19 13:54:31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0919 尼斯水怪

【香港輕新聞】尼斯湖水怪(Loch Ness Monster)的傳說已流傳百年,不時有人聲稱親眼見到水怪現身,但提供的照片都模糊不清。近日有一名英國男子無意中拍到一張水怪照片,被英國傳媒指是「史上最清晰」,不過有網民認為是海豹。

英國58歲酒廠工人布雷姆納(Ian Bremner)本月10日到蘇格蘭高地遊玩,本打算找尋紅鹿的蹤影,不料竟在尼斯湖拍到異物。照片可見,水面上有一頭長約兩米的銀黑色生物,露出三截身體,疑似頭部、駝峰及尾部,與民眾認知中的尼斯湖水怪的形容相近。

布雷姆納憶述「我起初看到照片時,不禁問:『這是甚麼東西?』」當時以為只是數隻海豹,但後來「越想越覺得牠是尼斯湖水怪」。不過亦有人質疑,只是三隻海豹在海中玩耍,而且甚至連拍攝地點是否蘇格蘭尼斯湖都不能夠肯定。

英國傳媒報道時稱,這是有史以來最清楚的水怪照片,令人大開眼界。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9-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