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子網購iPhone 7 收到iP3+4

2016-09-20 16:30:48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920 iphone7 1

【香港輕新聞】蘋果日前發布新一代手機――iPhone7,台灣一名女子在FB貼文稱在網上購買新機,但打開包裹的時候驚呆了···

今次蘋果發布新機,台灣首次被列入首賣地區。一名蔣姓女網友在FB上發帖文,稱自己在網店上iPhone 7玫瑰金,結果送來iPhone 3跟iPhone 4,還有一張遊戲融合卡。融合卡是「遊戲王」卡牌中的一張魔法卡,讓兩隻怪獸融合出一支新的怪獸。

0920 iphone7

這張圖片在網絡上瘋傳,有網友笑稱「i3+i4搭配融合卡,這是哪招啊?」,「要是3和4都是原封未激活的,那比7還值錢啊」,更有網友指「賣家太不專業了,黑的配白的,怎麼融合出玫瑰金?」

但隨之有網友發現,「這名女網友的po文日期是15日晚上,但明明iphone 7在台灣是16日才開賣,那時網路上怎麼會買得到i7?」另外也有網友提到,「這張照片先前在網路上好像看過,這會不會是網友的惡作劇?」

蔣女隨後向台灣媒體坦白,這其實只是剛好跟上蘋果熱潮而突發奇想的玩笑,沒想到卻意外引發熱烈討論,自己事先也完全沒想過,希望各位網友不要太在意。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9-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