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者福音!香港機場年底引入「外幣收集機」

2016-09-21 15:25:5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921 外幣

【香港輕新聞】港人愛外遊,但每次旅行回來用剩的零碎外幣,卻令人煩惱不已。旅遊創意企業TravelersBox推出的「外幣收集機」,方便旅行中毒者將外幣兌換成電子禮券或電子貨幣。「外幣收集機」今年年底就會進駐香港國際機場。

0921 外幣 2

TravelersBox是全球唯一一間在機場提供外幣零錢兌換服務的公司,將於今年年底前把服務覆蓋至香港國際機場、新加坡樟宜機場及日本東京成田機場,並在本港機場設三部「外幣收集機」。

0921 外幣

剛剛結束旅途的人可以在機場,將剩餘的外幣放入外幣收集機,便可以選擇存入個人Paypal 戶口,或用來兌換Starbucks、iTunes、Skype等商戶的禮品卡,亦可以選擇捐獻給慈善機構。

TravelersBox指香港作為全球旅客及商務旅遊的重要樞紐,香港國際機場有六成旅客來自內地,把外幣收集機引入香港機場是該公司進軍內地市場的策略之一。

發佈於 科學新知
By 2016-09-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