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飛馬」5職球員涉打假波遭廉署拘捕

2016-10-06 17:24:11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廉政公署正調查「香港飛馬」球會有球員涉嫌打假波案件。 廉政公署正調查「香港飛馬」球會有球員涉嫌打假波案件。

 

 

【香港輕新聞】廉政公署拘捕「香港飛馬」5名球員及前球員,以及1名懷疑收受賭注的人士,懷疑有人打假波,涉案的人士,包括1名助教兼球員,1名前球員及3名現役球員。

指在4場預備組聯賽中打假波

廉署早前接獲貪污投訴,指在香港足球總會舉辦的2015至2016年度香港預備組聯賽中,懷疑有人打假波。調查顯示,5名被捕球員,涉嫌串謀收受其他人士,包括涉案的收受賭注人士,提供賄款,作為在他們參與的4場預備組聯賽賽事中打假波,操控賽果的報酬,涉及賄款達9萬多元。

涉案賄款全以現金交收

消息指,被捕的5名職業足球員為香港飛馬前任及現役球員,包括助教兼2009年香港足球先生李威廉、隊長郭建邦、球員陳柏衡、李家豪及前球員鄭禮騫。據悉涉案賄款全以現金交收。消息指廉署將約見香港飛馬足球會主席梁芷珊。

球會主席啟程回港處理事件

飛馬球會早上在青衣操練,領隊兼助教文彼得表示,說今日有5名球員及助教,以私人理由請事假,缺席操練。文彼得認為,在上季賽事球員盡力作賽,沒發現不尋常情況。正在倫敦的球會主席梁芷珊在社交網站表示,今日啟程回港處理事件。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