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黨影子外交大臣將質詢梁君彥棄英籍安排

2016-10-18 18:07:59 最後更新日期:2021-02-08 15:43:16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朱凱迪獲英國工黨影子外相Catherine West答應在周三國會首相提問中,要求官方解釋。 朱凱迪獲英國工黨影子外相Catherine West答應在周三國會首相提問中,要求官方解釋。

 

【香港輕新聞】朱凱廸在facebook透露,昨日(10月17日),英國當地時間下午五時(香港時間晚上12時)與工黨影子外交國務大臣 Catherine West 會面,就梁君彥退籍申請疑點及英國內政部以不正常程序審批進行討論。

Catherine West指申請過程不尋常

她指梁君彥申請過程並不尋常(unusual),並承諾會將事件向工黨黨魁、反對黨領袖 Jeremy Corbyn 及影子國防大臣 Emily Thornberry 報告。她將會於10月18日向英國外相 Boris Johnson 提出書面質詢,並在國會外相辯論時間中要求對方回應。

周三國會首相提問要求官方解釋

會面結束前,朱凱廸提出在星期三進行的國會首相提問中,請工黨就梁君彥退籍爭議向首相提問及要求解釋。Catherine West已答應建議,朱凱廸已就提問內容草擬大綱供工黨參考,希望可以早日得到英方官方回應,就事件提供更多資訊。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1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