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購入黃之鋒紀錄片全球版權

2017-01-24 16:20:2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124 黃之鋒

【香港輕新聞】美國網絡串流電視Netflix,購入講述黃之鋒領導學運的紀錄片「Joshua: Teenager vs. Superpower」的全球版權。這亦是Netflix的首套香港紀錄片。據悉,此交易作價高達7位數美元。

「Joshua: Teenager vs. Superpower」由Joe Piscatella導演,在剛剛過去的美國獨立製片影展日舞影展首播。Netflix原創紀錄片部門的副總裁Lisa Nishimura,稱讚該片是傑出的紀錄片,講述了一個非典型社運者的勇敢、激勵人心的故事。她希望能藉此,為全球觀眾關注公民運動和言論自由提供平台。

Joe Piscatella表示,今次與Netflix的合作,將令全球數百萬年輕人從黃之鋒的故事中獲得啟發。黃之鋒則在fb感謝Netflix,並希望透過Netflix的平台,能讓更多世界各地關心民主自由的人們,了解香港的民主進程和抗爭歷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