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婦人為港情侶拍照後失散 發帖獲800分享成功尋人

2017-03-30 16:57:3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330 剛情侶 1

【香港輕新聞】社交網絡的力量有多大?完全沒有任何交集的陌生人,或許都可以通過連接全球的fb找到對方。一名蘇格蘭女士在英國「倫敦眼」snapshot到一對對她微笑的香港情侶,該婦人竟靠fb帖文,在4日內找到完全不相識的情侶,並將相片送給他們。

0330 剛情侶

蘇格蘭婦女Eve在fb上貼出她為一對情侶拍攝的照片,指是自己在乘坐「倫敦眼」時,上方車廂的一對情侶,對她做出拍照和V的手勢,於是自己為他們拍下照片。Eve又指,本想在下摩天輪時,將照片送給他們,卻無奈失散了,因此呼籲所有fb好友,尤其是有國際朋友的好友,幫自己把照片分享出去。

帖文在在上周六(24日)貼出,經過4日發酵,全球有逾800名網友分享,終於有香港人發現該帖文,並轉發到香港的fb群組。該對情侶亦隨之被聯絡上,也在帖文留言感謝Eve,「非常感謝你。這太神奇了,完全想像不到,你太貼心了。」Eve亦感謝網民熱心轉發,令事情得到美好的結局。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3-30

手機分享本文: